nono

保证书: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支教了。

一个小小的请求吧。
求人类玩家,尤其是大佬们,你们打完之后,如果屠夫菜你们就直说,直接喷我菜都无所谓,我也知道我很菜,但是,请不要侮辱角色可以吗(。•́︿•̀。)这俩天用老哈的时候,已经不止一次有人打完以后骂老哈恶心了,联合狩猎的时候更是有人开语音,不佛就直接骂老哈的。算我求你们做个人,在你们对面玩屠夫的也是玩家,没有哪个玩家给自己的角色肝了皮肤以后,是为了让别人喷她/他的。老哈本身也是一个比较有背景的角色,我不可能每打完一次科普一次。你们在骂角色的时候,伤心的是屏幕后面的玩家啊,玩屠夫的也是玩家,跟人类玩家一样有情绪的玩家,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善良一点,对别人哪怕跟你完全不一样的审美,稍微宽容一点呢?
(老哈和克苏鲁的图来自百度,侵删致歉)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