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o

保证书: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支教了。

嗯……我知道没人会磕这对的,那我就有个大胆一次……如果能让老哈进本的话(掉san警告)语音就先放着,大概是跟其他古神差不多的就行(反正也没人听得清他们在嘚嘚啥)然后初步设定为25人本,它的触须还可以单独拎出来作为一个五人本,然后嘛……虽然并不希望这个本的场景过于幽暗(我吹爆隔壁风神王座,然而作为旧日支配者给个这么浪漫主义的场景好像不太对劲→_→)那就类似于古墓9里那样但是补一束天光?(感觉更不太对了……)难度的话……大概跟0灯导演差不多?战斗设计上目前只想到打到半血会进入第二形态,技能啥的也还没想好,san值设定隔壁导演用了这再来一个也不合适,我想的是第二阶段需要rush,然后……编不下去了😂算了说这么多我还是画不出来(构图思路是有,但是我色彩废+线稿废+透视废+形体废我也很绝望……😂)
恩佐斯:大兄弟谢谢你代替我进本,我都感觉我活不过这个版本了😂

评论

热度(1)